Bacchanal

這裡重新出發後吃飯時間幾乎都是人山人海,從外面排隊先付帳就需排上一小時,雖然價位不低但是我個人覺得值回票價,通常自助餐讓人覺的菜都不精緻,且都不是很好的食材,可是這家從裝食材的容器就可發現他們的用心,再加上食材真的是算高檔貨喔!!!更厲害的是中餐部推出一盅盅的花旗篸雞湯,還有台式稀飯,有油條,醬瓜.......只是我的胃口不夠大,無法裝入這些稀飯,其它的現切肉類部,肉一定不會乾到無法下嚥

 

ch2

海鮮從吃原味的到多種煮法加上不同味道的沾醬,每盤都有不同的特色,視覺上讓人不拿回桌上吃一口都覺得對不起自己,對了這次有小湯包喔!!!

ch5

ch1

我超愛甜點的,以前去buffet甜點部是我主要進攻的地區,這家的甜點多到讓我不知從何拿起,且每樣部會很甜,這次還推出了麻糬冰淇淋,這才是我覺得他們超國際化的..........

ch4  

Bacchanal

烤布蕾是我兒子的最愛,他一人至少拿了五個,且還有兩種口味,一個原味上面焦糖,另一個是巧克力口味的

ch7

巧克力蛋糕是我愛的其中一樣甜點蛋糕,不會很甜且有巧克力濃濃的香苦味,配咖啡真是絕配

ch8

ch9  

可愛可愛馬卡龍.......每個顏色一定要拿一個!!!

Bacchanal  

他們被票選為今年度最佳餐廳,我覺得實至名歸,到拉斯維加斯的朋友不管排多久,一定要去吃一次喔!

 

http://www.caesarspalace.com/restaurants/bacchanal-buffet.html#.UiJU0htQFP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