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魚乾花生米  

最近忙著開始網路餐點生意,原本沒想到要開始實行,因為朋友的一句話,身為行動派的我馬上就進行,馬上就開工,一開工就欲罷不能~~~~

我的餐點除了之前拿手的,今天又加上了花生進去,簡單的餐點,又喚醒了我們的味覺!!!每樣餐點都是藝術品........

 

暑假要結束了,開始最後倒數,回顧這兩個月真的是恩典滿滿,上帝垂聽了我的禱告,也讓我了解完全的依靠及完全的信心可產生超大的恩典,感謝上帝!!! By the way,這個暑假除了這些,我也因此瘦了一大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