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扁食  

今晚小朋友的晚餐,扁食湯!!!

扁食

冷凍庫中還有半盒的絞肉,小朋友們很喜歡吃扁食,扁食算是花蓮的一項名產,小時候我們常會去一家很有名的扁食店吃扁食,因為有蔣經國總統的加持,生意好到不行 (上google查一下花蓮扁食就可知道很多報導)

d

扁食比水餃包法來說簡單多了,只要把少量的肉包入餛飩皮中包起就可,不需講究如何摺法,快速又好做,包好後放入冷凍箱中要吃多少就煮多少,媽媽們可以準備起來以便需要時就有方便又好吃的點心可上桌!

 

材料:

絞肉

水3大匙

鹽1大匙

雞粉或香菇粉1/2小匙

米酒1小匙

薑末適量

蒜末少許

醬油1小匙

麻油1大匙

太白粉少許

此篇參考LULU的私房菜~~鮮肉小餛飩 http://valery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83096

 

扁食湯材料:

扁食

油蔥酥

白菜 (其他青菜也可)

麻油

白胡椒粉

 

經  節:『愛,能遮掩一切過錯。』(箴十章十二節)
前幾天我在報紙上看到一個神的孩子的一些個人經歷。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,所以我特將它記在這裏。她說: 

『一天夜半,我想起了一件痛苦不平的事情,叫我翻來覆去地再也不能睡熟;愛心似乎已經偷偷地從我心中逃了出去。於是我拼命向神呼求能力,叫我能服從祂的命令:『愛能遮掩一切過錯。』 

『聖靈立刻在我裏面開始工作,給我能力忘卻一切。』 

『起初,我在腦海中掘開了一個墳墓。從從容容地將泥土挖成了一個極深的孔穴。 

『我悲悲哀哀地儘往下挖那件曾使我受傷的東西。很快地將泥土一鏟一鏟地鏟起來。 

『可是後來,我卻謹謹慎慎地將綠色的草土鋪在土墩上面。再用白玫瑰花和毋忘我花(forget-me-not-花名)將它覆蓋,很快地跑開了。 

『甜蜜的睡眠來了,那幾乎致命的創傷,竟被醫愈得一無瘢痕;到今天我連想也想不起來:到底甚麼東西,曾使我那樣悲哀。』-選

活出愛~~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P_2sXEDrdA&list=RDZJWZQyLzDRQ&index=1

這也是我一直再學習的,心中從結婚開始就有累積越來越多的怨言及難處,有時夜深人靜或是心情不好時又一個個的從頭腦中跑出來,苦水又開始一杯一杯的出現,與人相處真的是難,與婆家的相處更難,但靠主一定能得勝,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將這些土種上美麗的花朵,且是覆蓋滿滿的花朵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