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油炒手   

今晚小朋友們吃扁食湯,大人吃紅油炒手,一舉數得!!!

 

材料:

扁食 (餛飩)

醬油2大匙

蠔油 (醬油膏) 2大匙

糖少許

麻油適量

花椒粉少許

辣椒醬及油適量

白醋1大匙

蔥末少許

花生粉 (這次我沒放)

此篇參考Carol自在生活~~紅油炒手 http://caroleasylife.blogspot.com/2010/01/blog-post_26.html

 

這次我們小組的團體照出爐囉!!!美個人都好喜樂,好美的!!!

ga1  

只差我老公在裡面,我相信下一次他就可在照片中!!!

經  節:『…我手的工作,你們可以吩咐我。』(賽四十五章十一節)
神說:『你們可以吩咐我。』這是何等的權利!我們可以吩咐神嗎?可以。主耶穌在世的時候,曾享受過這樣的權利;約書亞、以利亞、馬丁路得…都曾享受過這樣的權利。 

約翰十七章二十四節裏,主要求父說:『父啊,我在那裏,願所賜給我的人,也同我在那裏。』主膽敢言樣要求,是因為祂深信父必將祂所求的給祂。 

約書亞在大獲勝利的時候,舉起他的槍來對著將落的日頭,大聲喊叫說:『日頭阿,你要停在基遍』(書十章十二節)。他說話的語氣多勇敢!多有把握! 

以利亞三年零六個月封閉了天-使天閉不下雨;然後,又將天打開-求下雨來。他在神面前是多麼勇敢! 

馬丁路得跪在將死的麥蘭基登(Melanchthon)旁邊,大聲禁止死神奪去他親愛的朋友。他又是多麼勇敢呢! 

親愛的讀者,神允許我們與祂發生了多麼奇妙的關係!我們平常只知道神曾說過:『我親手鋪張諸天,天上萬象也是我所命定的。』(賽四十五章十二節)但是現在卻看見神叫我去吩咐神!命令神!這是顛倒次序!多麼奇怪呢! 

我們平常禱告的態度-狐疑、躊躇、不信-和主耶穌、約書亞、以利亞、馬丁路得…禱告的態度-堅決、勇敢、深信-是多麼不同啊!我們的禱告時常會變重複,以致失去銳利。 

主耶穌在世的時候,常給人們機會去吩咐祂!當祂將近耶利哥的時候,站住,問那討飯的瞎子說: 

『你要我為你做甚麼?』(路十八章四十一節)祂似乎說:『你可以吩咐我。』 

人類有限的頭腦,怎能領會慈愛的父神所給我們的地位呢?神似乎說:『我一切所有的,你們可以吩咐。』『你們奉我的名,無論求甚麼,我必成就。』(約十四章十三節)-梅爾(F.B.Meyer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