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貝果

be1  

好有嚼勁的貝果,一種口味兩種風味,一個個圓圓胖胖的好可愛喔!!!

中種材料:

高筋麵粉200公克

乾酵母1/2小匙

南瓜泥130~140公克

 

主麵糰材料:

中種麵糰全部

高筋麵粉70公克

全麥麵粉30公克

蜂蜜 (楓糖漿) 30公克

鹽1/4小匙

南瓜泥65~75公克

 

做法:

1. 將中種麵糰材料全攪拌一起成糰,若太乾可加點水進去

2. 成糰後放入容器中用保鮮膜包好發酵約1.5小時

3. 發酵完成將整個麵糰放入攪拌鍋中,再加入主麵糰材料攪拌成糰,若太乾再加點水

4. 成糰後拿出麵糰分割成六等份,醒15分鐘

5. 將每個麵糰擀開,再從長的部分捲起成長條狀,縮口用手指壓緊

6. 用橄麵棍將一頭壓扁,將長條麵糰捲成圓圈狀,放上烤模,發酵約30分鐘

7. 拿出一煮鍋,放入500cc水,加入1大匙黃糖煮開轉小火

8. 發酵好的貝果麵糰一一放入滾糖水中一面煮約30秒,再取出瀝乾水

9. 把每個煮好的貝果麵糰放上烤盤,烤箱溫度設定400度F (210度C)

10. 這時在每個貝果上塗上蛋白,可灑上南瓜子,奇異籽等裝飾,或不加為原味

11. 入烤箱烤約16~18分鐘即可出爐

 

此篇參考Carol原味~~南瓜貝果

 

美國國慶的前一天終於將一月時申請的保險給解決,兩個小朋友就大半年沒有任何保險,還好神的保守沒有生甚麼需要看醫生的病,但為了他們的保險真是領教了美國的辦事方法,眼看要準備開學的填寫資料,我必須趕緊把這件事準備好,所以直接到保險公司去問有沒解決方式,保險公司給我社會局電話,也建議若能自己去也可,回家後馬上打去社會局,還好接電的小姐幫我找了我的經手人電話,不然我想根本找不到的,那我打給這位經辦人,每次打去都說要留資料,他們會有人在三天內會打回給我,可是一個星期過去沒人打回給我,我心想若剛好我在外面或開車怎辦,但根本是多想,就這樣打了三次,每隔一個星期打一次回去,到第二次他一樣跟我說三天內有人會跟我連繫,我回說我已打過但也沒人回我ㄚ,他回我說那你要我怎樣???唉!!!第三次打去後,我也不多說就留資料給他們,他們還說我有留言過可以幫我找一下上次的資料,結果都找不到我有留過資料,但還好隔天就有人回復了但是時間是一大早的八點打來,我的電話都還沒開聲音所以沒接到,真是無言,之後只好再回call,打了大約半小時終於接通,處理完成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玫瑰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